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885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893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投资与理财专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投资与理财专业

(1)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证券、保险、期货等知识与技能,具有分析和解决投资理财问题的基本能力,具备理财规划与咨询、理财产品营销与服务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2)课程规划:

专业基本技术课程:统计实务、保险学原理、个人理财基础、证券投资基础。

专业核心技术课程:个人理财实务、公司理财实务、证券投资实务、税收筹划。

(3)证照:

理财规划师职业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券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保险代理人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等。

(4)就业岗位:

毕业生在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理财规划与咨询、理财产品营销与服务等工作。依据国家政策学生还可以专接本科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