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885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893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就业紧缺专业)

专业介绍:跨境电子商务是顺应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立足服务“一带一路”,助推外经贸行业转型升级,而创设的跨境电商方向新兴专业。本专业以学生为中心,以跨境电商工作过程为教学过程,以真实校企合作外贸公司具体工作任务为载体,让学生在真实的跨境平台上完成各项目具体工作任务,从中构建相关跨境电商知识和各项职业技能,发展职业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就职于从事跨境贸易活动的各类进出口贸易公司和跨境电子商务公司等,担任跨境电子商务一线操作员、平台客服、跨境电商运营经理等岗位工作,依据国家政策学生可以专升本继续深造。

相关证书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技能大赛与O2O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