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885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893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就业紧缺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创办于2010年,原名“金融管理专业”,2021年更名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国家“1+X”证书制度中“区块链金融”证书的教育部试点专业。本专业为国家大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战略背景下的新兴专业,通过与央企、商业银行等行业领军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培养掌握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金融知识,具有分析解决国内外经济与金融问题的基本技能,具备金融业务管理、金融科技运用、金融产品营销与服务能力的高素质技术型专门人才。本专业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注重商科类通用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的拓展培养,学生就业起点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为就业紧缺专业。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面向京津冀,依托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新兴经济产业,横跨金融信贷、投资融资、财务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应用等多岗位领域。依据国家政策学生可以专升本继续深造。

相关证书区块链系统应用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证券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