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468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638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天宁路227号
邮编:050000

电子商务专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国家级骨干专业)

    专业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创办于2001年,是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国家骨干专业,教育部“1+X”证书试点专业,校级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与京东、美团等电商企业紧密合作,引企入校,建有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师资共享,教学资源丰富。以创新创业为主线,依托岗位群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培养集现代商业经营管理知识与技能、计算机及网络应用、商品图形图像处理技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商贸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运营、美工、客服、营销推广、商务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进行自主创业或升入本科深造。随着电子商务的日渐普及,本专业就业前景广阔。

相关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证书(中级)、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证书(中级)、电子商务师、新媒体内容制作、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电商直播证书、网店运营证书等。


 

 

技能大赛与电子商务专业视觉摄影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