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系部概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468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638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天宁路227号
邮编:050000

系部简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创建于1993年,现有现代商务专业群和财会金融专业群,下设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目前全系教职工73人,其中博士、硕士教师占93%,高级职称教师占43%,具有“双师素质”教师占80%以上。

经济贸易系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建设有省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6门,共建有25个校内实训实践基地,并拥有多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

经济贸易系招生录取率连续多年保持100%,被评为招生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95%以上,学生专升本科录取率占报名的50%以上。毕业生以良好的就业心态、勤恳的敬业精神、扎实深厚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获得社会、企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