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468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638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天宁路227号
邮编:050000

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职责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主席团:主持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对全系各类活动进行决策、布置和协调;检查和督促所辖部门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并确保这几个部门的工作顺利开展;贯彻执行系内各项有关学生工作决议。

 

秘书处:由学生会主席团直接领导的部门。负责主席团与各部门及系社团的上传下达工作,及时将主席团的决策传达给各部、各社团,分配工作。统一管理系社团一切活动以及学生会各项经费,物资,文件,并协调各部门内开展工作。

 

组织部:组织同学参加青年志愿者,团日活动及吃苦耐劳等活动,负责院系各类比赛和活动人员组织;负责与系内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宣传部:配合其他部门搞好宣传工作是广负责报道本系相关新闻本系宣传栏的管理及制作大学生能及时掌握各类活动信息;。

 

学习部:负责院系级各类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促进我系学风建设,组织各类活动,带动系学习氛围,为学生学习提供各类信息支持,方法及指导。

 

体育部:组织各类体育活动,负责院内各类体育活动及为各体育团队提供后勤保障,组织同学参加校运动会。负责对我系体育俱乐部的管理和监督。

 

文艺部:组织各类文艺活动,负责院系级各类文艺比赛、活动即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比赛以及系内晚会的节目安排,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

 

纪检部:引导和督促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组织并进行对系各项学生活动的监督和检查,负责院系级各类活动和比赛的现场秩序以及原机加为组织的自律活动。

 

生活部:负责本系的学生公寓的卫生检查,负责本系老师的报纸和杂志分送;组织同学参加员工与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安全部:负责与院保卫处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以便更好的组织同学参加消防演习,安全知识讲座等各类安全活动。同时负责学生公寓以及系内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

 

外联部:负责为系内的活动拉赞助,以便活动能更加顺利的进行;以及各种模拟招聘会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