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333468
传真:0311—85333890
招生电话:0311—-85333638
招生在线QQ号:416915138
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天宁路227号
邮编:050000

技能大赛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技能大赛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经济贸易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4月15、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经济贸易系杨帆、陈立娜老师指导的卫振磊、刘斌、任嘉怡、杨洁四名学生获得大赛三等奖。

  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直播营销、视觉营销和网店运营推广三部分构成。直播营销主要考察学生直播策划、直播开场、商品介绍、商品推销、弹幕互动、引导关注、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视觉营销主要考察学生文案策划、视觉识别(VI)、商品图片处理、广告设计、首页设计、详情页设计、专题页设计、网页设计、文档管理等方面的能力;网店运营推广主要考察学生网络营销、店铺规划、供应链管理、财务分析、团队合作以及沟通协调等方面的能力。

  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展现了良好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学生拓宽了视野、锤炼了技能。今后我们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赛教融合”教育教学理念,大力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实践教学课程改革,也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